注册

颍东女子看热闹时遭遇飞来横祸


来源:阜阳新闻网

综合各方信息,警方怀疑陈敏的伤因武宗才的收割机而起,于是要求武宗才的儿子将收割机停放在指定位置,接受调查。天,办案民警又通知武宗才的儿子将收割机开进当地的一家学校院内,并扣下了联合收割机的钥匙。

原标题:颍东一女子看热闹时遭遇飞来横祸

如果不是因为10月6日的那场意外,眼下颍东区正午镇村民武宗才不会如此苦恼。如今,他的收割机已被扣了两个多月,损失惨重。

意外的背后是另一名落下眼睛残疾的村民,至今没讨要到一个说法。

他们都希望这场纠纷能尽快结束,但因为证据问题,目前,这场纷争的处理陷入僵局。

飞来横祸

一人受伤 收割机被扣

武宗才是颍东区正午镇的一名农机手。今年10月6日,他和儿子开着自家的玉米联合收割机,到口孜镇王恩庄为村民收割玉米。

一个来回之后,收割机的储粮仓已满,武宗才的儿子将收割机停在地头,打开舱门开始卸粮。此时,村民陈敏(化名)站在不远处的村道边看热闹。

突然,陈敏一声惊呼,双手紧紧捂住了眼睛。武宗才等人回头看时,鲜血从陈敏的手缝中流了出来。陈敏称,有东西蹦进她的眼睛。

随后,陈敏被送进医院。口孜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也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综合各方信息,警方怀疑陈敏的伤因武宗才的收割机而起,于是要求武宗才的儿子将收割机停放在指定位置,接受调查。

第二天,办案民警又通知武宗才的儿子将收割机开进当地的一家学校院内,并扣下了联合收割机的钥匙。

证据缺乏

双方纠纷陷僵局

事发时秋收正急,武宗才希望此事能早点解决,让收割机尽快恢复营运,但事故的原因迟迟未能查明,此事一拖再拖。

武宗才的律师告诉颍州晚报记者,他曾多次前往口孜派出所了解此事。办案民警称,事情发生后警方立即进行了调查,但没有在陈敏的眼睛中发现任何异物,因此没有任何证据表明,陈敏的伤是武宗才的收割机造成的。

由于没有处理结果,武宗才的收割机一直停放在学校院内。11月16日,办案民警将收割机钥匙还给武宗才,此时秋收早已结束。

拿到收割机钥匙后,武宗才前往学校开车,遭到多名村民阻拦。对方称,武宗才必须对陈敏进行赔偿,否则不能把联合收割机开走。武宗才报警,问题并未解决。

武宗才告诉颍州晚报记者,秋收之前他承包了种粮大户的1000多亩玉米,因为这场意外未能收割,只好向对方支付了一笔违约金,加上其他散户,今年秋收他至少损失10万元。如今他的收割机已在学校院内停放两个多月,风吹雨淋,损毁严重。

迟迟没结果

警方建议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这场意外的另一面,是一个不幸的家庭。据了解,陈敏为了治疗,已花费数万元医疗费,因为伤势过重,受伤的眼睛已经失明,落下终生残疾。

两个月来,陈敏及家人跑遍了相关部门,要为自己的眼睛讨个说法,此事迟迟没有结果,他们也十分着急。

此事的具体情况到底怎样?究竟如何处理?颍州晚报记者多次致电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和口孜派出所,警方并未透露此事的具体情况。

口孜派出所所长李保东表示,武宗才的联合收割机并非警方所扣,建议武宗才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女子 看热闹 飞来横祸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