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一床垫加工点昨日发生火灾 5人死亡6人受伤


来源:中安在线

12月26日凌晨3时左右,阜阳市颍州区王店镇十二里庙后卢庄一床垫加工点发生火灾,5人死亡,6人受伤。接到火灾报警后,阜阳市公安消防支队立即调派消防车辆、40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扑救,4时40分许,火被扑灭。

原标题:阜阳市一床垫加工点火灾致5人死亡

12月26日凌晨3时左右,阜阳市颍州区王店镇十二里庙后卢庄一床垫加工点发生火灾,5人死亡,6人受伤。

接到火灾报警后,阜阳市公安消防支队立即调派消防车辆、40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扑救,4时40分许,火被扑灭。

事故中6名受伤人员目前正在阜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阜阳市已成立由安全监管部门牵头的事故调查组,详细查清事故原因,严肃追究事故责任;阜阳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重点查处劳动密集型企业和各类“三合一”场所的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严防类似事故的再次发生。

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阜阳首个“书法名镇”李兴镇 122名书法家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阜阳 床垫 火灾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