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隔夜酒”也涉酒驾 男子满口酒气被民警查获行拘3天


来源:安徽财经网

近日,界首交警查获一名隔夜酒驾机动车交通违法驾驶人,民警依法对其处罚时,该驾驶人连声喊冤,后悔自己大量酗酒付出了沉重代价。

原标题:“隔夜酒”男子被早高峰执勤民警查获行拘3天

近日,界首交警查获一名隔夜酒驾机动车交通违法驾驶人,民警依法对其处罚时,该驾驶人连声喊冤,后悔自己大量酗酒付出了沉重代价。

当日7时许,一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三轮摩托车,途经界首市界光路口处时,被履行早高峰岗的界首市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拦查。经民警现场检查,该驾驶人无法出示机动车驾驶证和该车的行驶证,其有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未取得机动车号牌仍上道路行驶的交通违法嫌疑。检查中,民警发现该驾驶人满口酒气,便随即对其检测,结果符合酒驾规定标准,民警依法将其带至交警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经民警网上查询了解,该驾驶人王某某,男,河南沈丘县人。据王某某交待,昨天晚上与朋友喝了大量白酒,早晨来界首市城区购物,本想趁交警不上班侥幸通过,不料却被早高峰民警查获。其有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未取得机动车车号牌仍上道路行驶、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三项严重交通违法事实。

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对王某某作出了合并罚款2000元并拘留3日的行政处罚。王某某连声喊冤,为自己大量酗酒付出了沉重代价悔谟及。

王贺鸿苑春洁闫峰市场星报记者巩彬杨文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冬华]

标签:隔夜酒 民警 刑拘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