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争上个厕所 俩男子大打出手引发十余人“混战”


来源:中安在线

找来一款大号针织帽套在头上后,又向下拉了拉帽边,他想把还没完全消瘀的左眼罩上,之后,又忍着疼痛,将受伤的左手塞进口袋里。看不出任何被打迹象后,他才推开了门。这是记者12月30日上午看到的一幕。

阜阳:两人争厕所引发十余人“混战”

找来一款大号针织帽套在头上后,又向下拉了拉帽边,他想把还没完全消瘀的左眼罩上,之后,又忍着疼痛,将受伤的左手塞进口袋里。看不出任何被打迹象后,他才推开了门。这是记者12月30日上午看到的一幕。

他姓刘,今年刚满20岁,家住阜城三里湾,这是因与人争着上厕所被打后,每次出门前必准备的装扮。

 

12月24日是平安夜,小刘带上女友到KTV唱歌,几首歌唱完后,朋友约他到文昌阁附近的大排档吃夜宵。见面寒暄几句,四五个人开始吃饭、喝酒。不觉间,时针已指向25日凌晨2点多。

这时候,小刘的女友要上厕所,但厕所灯光昏暗,加之又男女共用,他被拉着帮女友“看门”。

女友如厕结束,小刘也进去方便。因为门锁坏了,方便时担心有人进入,他用肩膀顶住了门。但还没等他结束,就有人推门并催促快点,小刘并没有理会。

一来二去,小刘就与门外的人发生争吵。出来后,见对方身高与自己差不多,但明显偏瘦,他们吵得更厉害,继而发生肢体冲突。

“他打我,我就还手了。”小刘说,见自己人被打,对方的七八个朋友跑过来参与了“围殴”。和小刘吃饭的四五个朋友见状也加入其中。

混战中,对方一名男子忽然抡起一个酒瓶,照着小刘头顶砸下来。酒瓶碎了,小刘也倒了,头上、手上开始流血,对方的样子也变得模糊了。

小刘倒地后,他的一个朋友慌乱中报了警。随后,对方拦了三辆出租车,离开了现场。

小刘被送到医院,因全身有多处伤口,且伤口仍向外流着血,他被要求尽快进行手术缝合。经检查,小刘的头顶两处头皮挫裂,共缝了8针,左手小拇指缝了4针。

从医院出来后,小刘询问了朋友的伤情,发现在这次混战中,他的一个朋友手臂脱臼,一部苹果手机屏幕碎裂,女友面部也受了伤。

12月30日上午,颍州晚报记者见到小刘时,他的左眼仍青紫着,头顶、手指上的纱布还没有拆除。

处警的解放路派出所李警官介绍,接警后他们很快赶到现场,但行凶者已离开。通过走访和调看附近监控视频,部分嫌疑人体貌特征已锁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处理中。 (阜阳新闻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厕所 打架 阜阳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