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岁白血病男孩的病情牵动大家的心


来源:阜阳新闻网

连日来,5岁白血病男孩吕龙豪的病情,一直牵动着大伙的心,有人打来关心电话,有人送来爱心捐款。在收到薛女士的捐款后,吕龙豪的妈妈吕成鲜向颍州晚报记者索要了薛女士的号码,“现在孩子还需要人陪,不然我会登门感谢她的”。

原标题:5岁白血病男孩的病情牵动大家的心

连日来,5岁白血病男孩吕龙豪的病情,一直牵动着大伙的心,有人打来关心电话,有人送来爱心捐款。在大伙的热心帮助下,吕龙豪已成功进行第五次放化疗,且身体各项指数恢复较理想。

7日晚7时许,市民薛女士下晚班后,顶着寒风,专程从颍东区赶到颍州晚报热线值班室,送来500元爱心款,让记者转交给吕龙豪的家人。“孩子这么小,就遭那么大的罪,希望他早日康复。”

原来,薛女士在翻阅颍州晚报时,无意间看到吕龙豪的后续报道。“孩子太可怜,又急等着看病救命。”薛女士说,她当时就决定尽快提供帮助。

在收到薛女士的捐款后,吕龙豪的妈妈吕成鲜向颍州晚报记者索要了薛女士的号码,“现在孩子还需要人陪,不然我会登门感谢她的”。

昨日上午,获得吕龙豪的爱心捐款账号后,市民张女士也汇去了500元爱心款。

“都收到了,谢谢所有的好心人。”吕成鲜告诉颍州晚报记者,正是有了大家的帮助,儿子才能进行第五次放化疗。

吕成鲜说,每一个打进的关心电话,每一笔爱心捐款,她都记在了本子上,等孩子病愈后,她会带着孩子当面致谢。

如果有市民愿意继续伸出援手,除拨打颍州晚报热线2256110外,还可以直接与吕龙豪的家人联系,电话是15375137288,也可直接转账至吕龙豪的安徽农金账号:622953810420890729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吕龙豪 病情 颍州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