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扫黄打非”工作不力 将严惩


来源:阜阳新闻网

我市正在对全市“扫黄打非”工作进行督查。颍州晚报记者昨日从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获悉:此次督查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进行。督查内容包括全市2014年度“扫黄打非”工作部署、《关于在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文化市场集中整治行动的通知》贯彻落实情况,“清源”、“净网”、“秋风”行动开展情况等。

原标题:阜阳:“扫黄打非”工作不力 将严惩

我市正在对全市“扫黄打非”工作进行督查。一旦发现工作不力者,将严惩。

颍州晚报记者昨日从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获悉:此次督查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进行。督查内容包括全市2014年度“扫黄打非”工作部署、《关于在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文化市场集中整治行动的通知》贯彻落实情况,“清源”、“净网”、“秋风”行动开展情况等。

此次督查将对工作不落实、不负责任、行动不力、问题突出的县市区进行通报批评;问题严重,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党纪政纪规定,对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有关责任人进行责任追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扫黄打非 严惩 秋风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