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天在家睡觉 夜晚上街“顺”东西


来源:阜阳新闻网

6日凌晨,沙河路派出所值班民警在夜间巡逻期间,抓获了一名沿街顺手牵羊的小偷。3日,阜城河滨路一废旧物品收购站的康某报案称,他收购的一个“金牛”工艺品和相框夜间被盗,其中“金牛”回收价格高达1000元。

原标题:白天在家睡觉  夜晚上街“顺”东西

6日凌晨,沙河路派出所值班民警在夜间巡逻期间,抓获了一名沿街顺手牵羊的小偷。

3日,阜城河滨路一废旧物品收购站的康某报案称,他收购的一个“金牛”工艺品和相框夜间被盗,其中“金牛”回收价格高达1000元。经过民警调取附近监控侦查发现,一名男子多次在夜间骑一辆三轮车在河滨路徘徊,有较大的作案嫌疑。

沙河路派出所针对这一区域加强了巡逻。6日凌晨2时许,民警夜巡期间发现了那名男子,正骑着三轮车四处溜达,上前将他抓获。最初,该男子拒不承认偷过东西,后民警在其家中搜查出“金牛”工艺品和相框,他才承认盗窃事实。

据男子交代,他白天在家睡觉,夜间沿街溜达,有机会便顺手牵羊。目前,该男子已依法被治安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民警 男子 睡觉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