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23日4时发生3.6级地震 官方认定系14日余震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发生3.6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根据安徽省地震局官方微博确认,03月23日04时27分在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北纬33.1度,东经115.8度)发生3.6级地震,震源深度1

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发生3.6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根据安徽省地震局官方微博确认,03月23日04时27分在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北纬33.1度,东经115.8度)发生3.6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截止23日5时,据阜阳市地震局反馈:颍泉区、颍东区、临泉县、太和县临近震中附近有震感,暂无人员伤亡报告,无通信、供水、供电、交通受损等情况。

省地震局认定本次地震是3月14日4.3级地震的余震。经梳理近期各项观测数据及宏观观测情况,综合分析会商认为:近期震区附近发生更大地震的可能性不大。

目前,安徽省地震局、阜阳市地震局已经启动应急预案,全体工作人员已经到岗在位,后续为大家带来关于此次地震的更多信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朱杲]

标签:阜阳 余震 官方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