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启动


来源:阜阳新闻网

日前,省委组织部启动2015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全省共选聘大学生村官1200名左右,我市分配120个名额。任满1个聘期、考核称职的,可续聘;任满2个聘期、未担任村“两委”副职以上干部的,原则上不再续聘。

原标题:阜阳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启动

日前,省委组织部启动2015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全省共选聘大学生村官1200名左右,我市分配120个名额。

本次选聘采用择优选聘和公开选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向国家“985”“211”重点院校毕业生择优选聘200名左右,面向社会公开选聘1000名。择优选聘通过驻村见习、考核、体检等程序确定人选;公开选聘采用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确定人选。新聘大学生村官是中共正式党员的,担任村党组织书记助理;是预备党员或非党员的,担任村委会主任助理。大学生村官为“村级组织特设岗位”人员,系非公务员身份,原则上回原籍所在县(市、区)的村任职,一个聘期为3年。任满1个聘期、考核称职的,可续聘;任满2个聘期、未担任村“两委”副职以上干部的,原则上不再续聘。

据了解,择优选聘报名时间为5月5日至9日,公开选聘报名时间为5月5日至13日,广大毕业生可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apta.gov.cn/)报名。大学生村官经过资格初审、考试遴选、体检、公示和培训等程序后上岗,按政策规定享受助学贷款代偿等方面的待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选聘 大学生村官 211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