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界首男子偷车被抓 自称是“修车的”


来源:阜阳新闻网

原标题: 大白天在界首偷车被查时自称“修车的”  进入8月份以来,界首市公安局田营派出所接到多个报警,称在田营工业园区内发生多起电瓶车被盗案。民警到事发厂区调查走访,并到园区警务室调取监控视频。经分析

原标题: 大白天在界首偷车被查时自称“修车的” 

进入8月份以来,界首市公安局田营派出所接到多个报警,称在田营工业园区内发生多起电瓶车被盗案。民警到事发厂区调查走访,并到园区警务室调取监控视频。经分析研判,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系一名中年男子。

8月9日,有目击者反映,发现一人开着电动三轮车,载着三辆电瓶车,正往陶庙方向驶去。所长吕芳贤及时安排组织盘查。

在华鑫大道路口,被盘查的嫌疑人卢某气焰嚣张,说自己是维修电瓶车的,并没有什么违法行为。民警把手机里存放的他的盗窃电瓶车视频给他看,他很快败下阵来,如实供述了采用撬锁方式,在界首市田营、陶庙、新华、东城等地盗窃电瓶车30余辆的事实。

目前,民警已追回被盗电瓶车12辆,嫌疑人卢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电瓶车 嫌疑人 民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