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3名大学生村官受省表彰


来源:阜阳日报

日前,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等单位联合作出决定,对在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的50名大学生村官进行表彰,授予他们“安徽省优秀大学生村官标兵”荣誉称号。据悉,自2008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职工作启动以来,我市目前已有8批、1018名大学生村官在农村工作。

原标题:阜阳3名大学生村官受省表彰

日前,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等单位联合作出决定,对在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的50名大学生村官进行表彰,授予他们“安徽省优秀大学生村官标兵”荣誉称号。我市范明明、秦凤娟、谭夏榜上有名。

据介绍,本次评选是在全省统一选聘、在村任职满两年、考核优秀的在岗大学生村官中开展的,表彰人选经过组织部门和共青团组织自下而上推荐申报、省选聘办资格初审、网络公示、微信公众投票和省评委会综合评定等程序产生,受表彰人员全部是全省大学生村官的优秀代表。

据悉,自2008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职工作启动以来,我市目前已有8批、1018名大学生村官在农村工作。他们立足基层,干事创业,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组织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大学生村官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时代风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大学生村官 选聘 表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