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临泉县社区书记救落水儿童牺牲 千余群众冒雨送别


来源:安徽网

今天上午,在临泉县殡仪馆,临泉县千余名群众冒雨送别舍己救人而牺牲的社区书记韩勇送行,表达他们对这位基层普通干部的悼念。韩勇牺牲后,临泉县县委、县政府、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都前往韩家悼念了这位见义勇为的基层干部,阜阳市委书记于勇在9月28日也对韩勇舍己救人的事迹进行批示。

原标题:临泉县社区书记救落水儿童牺牲千余群众冒雨送别

 今天上午,在临泉县殡仪馆,临泉县千余名群众冒雨送别舍己救人而牺牲的社区书记韩勇送行,表达他们对这位基层普通干部的悼念。

2015年9月26日,中秋节前夕,临泉县城关街道办事处文王社区书记韩勇同志在临泉县泉河东环城坝巡查违章建筑路过此处,听到小孩落水的呼救声后,他连衣服都没顾得脱,就奋不顾身跳入河中,抓住小孩奋力向河边拖,由于河水较深,距离岸边较远,韩勇的体力渐渐不支,快到岸边的时候,一路人开车路过看到此景,就及时停车下河先把小孩救上了岸;与此同时,韩勇也被另外在河边不远处赶来的钓鱼者救上了岸。落水儿童得救了,但因溺水时间过长,当医务人员赶到事发现场时也已无回天之力,这位见义勇为的社区干部永远的离开了我们。

韩勇牺牲后,临泉县县委、县政府、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都前往韩家悼念了这位见义勇为的基层干部,阜阳市委书记于勇在9月28日也对韩勇舍己救人的事迹进行批示。

凤凰安徽公益栏目《拾柴计划》 寻找拾柴人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临泉县 韩勇 落水儿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