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努力打造泉河生态经济示范带


来源:阜阳日报

10月9日,市委副书记叶露中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泉河生态经济示范带发展情况。叶露中一行从阜城南京路泉河大桥南岸出发,沿泉河实地查看了颍州区祥源文化旅游城、西湖镇旅游开发项目、黄沟湾生态农业项目,颍泉区泉河洼地古西湖片区,界首市两湾湿地及临泉县杨桥船闸等地,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泉河流经我市四个县市区境内的现代农业、水利工程、道路建设、生态旅游、经济发展等情况。

原标题:阜阳努力打造泉河生态经济示范带

10月9日,市委副书记叶露中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泉河生态经济示范带发展情况。副市长刘树生参加调研。

叶露中一行从阜城南京路泉河大桥南岸出发,沿泉河实地查看了颍州区祥源文化旅游城、西湖镇旅游开发项目、黄沟湾生态农业项目,颍泉区泉河洼地古西湖片区,界首市两湾湿地及临泉县杨桥船闸等地,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泉河流经我市四个县市区境内的现代农业、水利工程、道路建设、生态旅游、经济发展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叶露中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规划建设泉河生态经济示范带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生态文明建设部署、全省加快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动员会议、促进阜阳现代农业发展的重大支撑性项目来抓;要把发展泉河生态经济当成发展新机遇,认真研究谋划沿线基础设施、现代农业、休闲观光旅游产业等建设内容,明确周边乡镇发展、村整合的方向,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建立专门组织架构,明确分工,制定规划,科学评估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打造泉河生态经济示范带,为推动阜阳科学发展、加速崛起发挥示范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泉河 生态经济 古西湖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