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偷完钱包留在案发现场看热闹 阜阳女子当场被抓获


来源:安徽财经网

近日,阜阳市公安局解放路派出所值班民警和辅警在对辖区某医院进行例行巡逻时接到群众王某报警称其包内333元现金被盗。经过民警的盘查,最终女子承认了其盗窃王某钱财的事实,还交出了其当晚9时左右盗窃的另一名陪护的华为手机。

原标题:阜阳:惯偷窃医院患者钱包留在现场看热闹被当场抓获

近日,阜阳市公安局解放路派出所值班民警和辅警在对辖区某医院进行例行巡逻时接到群众王某报警称其包内333元现金被盗。据王某叙述,其在5分钟前上了趟厕所,回来之后就发现包被翻动过,经检查发现包内333元现金被盗,见民警巡逻至此便报了警。

考虑到案发时间不长,小偷可能还没来得及逃走,民警立即控制现场,对在场人员一一进行排查。排查到一名年轻女子时,其面色紧张,对民警询问的问题也支支吾吾不说清楚,根据工作经验,民警判断这名女子有作案嫌疑,遂对其进行了更为细致的盘查。经过民警的盘查,最终女子承认了其盗窃王某钱财的事实,还交出了其当晚9时左右盗窃的另一名陪护的华为手机。

经调查了解,女子姓钮,家住颍泉区周棚办事处,2013年11月、2014年10月均因盗窃罪被颍泉区人民法院分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和7个月。11月18日,钮某在医院陪护期间,见隔壁病房一部正在充电的手机无人看管,贼心凸起,将手机拿走,据为己有。当晚23时许,钮某在上厕所途中,见王某的包放在桌子上,旁边的人也睡得很沉,贪心再起,钮某拿走了包内的333元现金。见王某报警,旁边围了很多群众,钮某认为自己很安全,不会被发现,便没有急着离开,而是留在了现场看热闹。钮某做贼心虚,露出破绽,被民警当场识破。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珊珊]

标签:民警 钮某 华为手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