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民警捡张身份证 失主竟是利辛老家的熟人


来源:颍州晚报

”昨日,阜阳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就用这一招,解决了远在河北石家庄的郭先生的燃眉之急。当晚11点左右,火车站派出所执勤民警巡查时捡到了郭先生的身份证。”郭先生说,没想到民警说很快就用快递寄去,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原标题:民警捡张身份证失主竟是利辛老家的熟人

“身份证丢在千里之外,怎样才能尽快拿到手?用快递!”昨日,阜阳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就用这一招,解决了远在河北石家庄的郭先生的燃眉之急。

今年36岁的郭先生是利辛县人,7日晚上,他在阜阳火车站购买了阜阳到石家庄的火车票。进入车站后,疲惫不堪的他就在候车室坐下,还打起盹来。

当晚10点左右,熟睡中的郭先生突然觉得手机从裤子口袋里滑到地上,就清醒了,并很快捡起来。但身份证也滑落了,他却浑然不觉。

当晚11点左右,火车站派出所执勤民警巡查时捡到了郭先生的身份证。

“真巧,这人是我老家的一个熟人!”民警赶紧联系老家的亲戚核实。

昨日早上,民警终于联系上郭先生。

原来,火车出发后,郭先生就发现身份证不见了,但干着急也没用。

“如果我回老家补办身份证,来回一折腾,肯定耽误不少时间。”郭先生说,没想到民警说很快就用快递寄去,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熟人 执勤民警 上郭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