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一大学生投诉打的费用高有结果了


来源:颍州晚报

12月11日,大学生小周从阜城西苑小区搭乘出租车到火车站,车费竟然达到39元,比平时多出将近一倍。小周觉得车费高得离谱,当事司机表示当时也有过疑问,市出租车管理站则介入了调查。

原标题:阜阳一大学生投诉打的费用高有结果了

12月11日,大学生小周从阜城西苑小区搭乘出租车到火车站,车费竟然达到39元,比平时多出将近一倍。小周觉得车费高得离谱,当事司机表示当时也有过疑问,市出租车管理站则介入了调查。(详见颍州晚报12月12日A5版)

昨日,市出租车管理站向颍州晚报记者反馈,针对此事的调查和处理结果已出来。据介绍,经调查,牌号为“皖KT0144”的出租车传感器存在问题,当日发生了技术性故障,导致计价器失准。目前,该故障已被要求立即排除。

“作为一名驾驶员,使用了不合格的计价器,是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宋姓负责人说,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当事司机合并进行罚款200元、从业资格证扣5分的行政处罚,并责成其所属阜阳市精英汽车出租公司,做好出租车驾驶员的职业道德教育培训。

“因为计价器失准,所以当天计价器上显示的车费也是无效的。”宋姓负责人还说,小周支付的39元车费已经被追缴回来,将全额返还给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计价器 大学生 车费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