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太和一市民购买了四年的房子至今未交付


来源:颍州晚报

近日,太和市民张飞(化名)致电颍州晚报热线2256110称,2012年2月份,他在太和县望和新城购买了一套商品房,时隔近4年一直没有交房。据张飞介绍,2012年2月份,他在太和县望和新城二期购买了一套商品房,“当时签的是购房协议,上面没有注明交房日期”。

原标题:太和一市民购买了四年的房子至今未交付

近日,太和市民张飞(化名)致电颍州晚报热线2256110称,2012年2月份,他在太和县望和新城购买了一套商品房,时隔近4年一直没有交房。多次咨询售楼部,交房时间一再延迟。

据张飞介绍,2012年2月份,他在太和县望和新城二期购买了一套商品房,“当时签的是购房协议,上面没有注明交房日期”。2015年5月份,张飞与开发企业签订了《购房合同》,合同明确交房日期为2015年10月31日。

今年10月份,张飞一直在等开发企业的电话,但一直没有等到。11月1日,张飞拨打了望和新城售楼部的电话,对方称,交房日期延至11月中旬。

11月15日,张飞再次致电望和新城售楼部,交房日期又延至12月中旬。12月9日,张飞实在等不及了,再次拨打售楼部的电话,对方称,新房12月底交付。眼下2015年即将过去,张飞购买的新房一直没有交付。他心里七上八下,希望太和县望和新城开发商能给个准信。

12月14日,颍州晚报记者致电太和县望和新城售楼部。工作人员称,因为小区道路施工问题,原定的交房日期的确有所延迟。近日,该小区可以交房,但具体时间不太清楚,需要咨询工程部。

12月14日下午,太和县望和新城售楼部回复称,目前该小区新房正在交付中,张飞可以带着自己的《购房合同》及相关手续,到望和新城售楼部会计室咨询有关情况。

同时,颍州晚报记者从太和县房产局获悉,针对张飞所说的延期交房一事,望和新城的开发企业同意按照合同约定,向购房者支付违约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交房 张飞 售楼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