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界首市砖集镇计生宣传“小亲新”


来源:阜阳新闻网

为让国家的计生政策深入人心,界首市砖集镇不断拓展宣传的新途径,除了综合、大型宣传外,还在灵活多变的“小”、“亲”、“新”上下功夫,力求达到最佳成效。“小”,即计生包点干部、村专干在每天的入户排查、走访时,聚到人堆前,走进农户家,小规模地面对面宣讲,不管是大的政策,还是具体事宜,都能宣讲的清清楚楚。

原标题:界首市砖集镇计生宣传“小亲新”

为让国家的计生政策深入人心,界首市砖集镇不断拓展宣传的新途径,除了综合、大型宣传外,还在灵活多变的“小”、“亲”、“新”上下功夫,力求达到最佳成效。

“小”,即计生包点干部、村专干在每天的入户排查、走访时,聚到人堆前,走进农户家,小规模地面对面宣讲,不管是大的政策,还是具体事宜,都能宣讲的清清楚楚。

“亲”,即亲情化宣传,亲民、亲邻,对留守儿童、奖特扶户、高龄老人,更是融入亲人般的情怀,把各类计生对象当作亲人、朋友一样手拉手、面对面,体现在柔和的话语、热情的笑容、具体的服务上,集宣传、慰问、服务、关爱于一体。

“新”,即形式新颖,和农民趣味运动会结合,和关工委的关爱留守儿童结合,和团委的小额贷款帮扶结合,和医院的两癌筛查结合,和文化站的巡回艺术演出结合...,在扎实、多元载体的基础上,进一步弘扬了计生新型文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留守儿童 界首市 计生政策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