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界首多部门联动 3个多小时查获12台超限超载车辆


来源:颍州晚报

出界首城区西3公里,就到了河南省沈丘县地界。一直以来,从河南省沈丘县刘湾港驶入界首境内的运输煤炭、砂石车辆,有不少存在严重超限超载现象。经侦查发现,17日下午,十多辆运输煤炭、砂石车辆再次停靠在省界边沈丘县境内,准备晚上通过界首。

日前,界首多部门联动,3个多小时查获12台超限超载车辆。

出界首城区西3公里,就到了河南省沈丘县地界。一直以来,从河南省沈丘县刘湾港驶入界首境内的运输煤炭、砂石车辆,有不少存在严重超限超载现象。

界首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车辆昼伏夜出,以豫皖两省交界地为掩护,白天聚集在河南省沈丘县境内,晚上伺机行动。全市联合治超4号行动启动以来,界首决定借此机会打击违法违章司机的嚣张气焰。

经侦查发现,17日下午,十多辆运输煤炭、砂石车辆再次停靠在省界边沈丘县境内,准备晚上通过界首。当晚8时,界首组织部分交通行政执法人员隐藏在S308、S204沿线重要路口,同时,另一部分交通行政执法人员和界首交警、特警等随时待命。

“这些驾驶员一直把车停在沈丘境内。”参与此次治超行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直至次日凌晨2时许,按捺不住的司机才驾车陆续驶入界首境内,沿S204线向南行驶。

目标出现,执法人员迅速出动,封堵住出入通道,行动持续到18日凌晨5时,共查获超限超载车辆12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超限超载车辆 沈丘县 治超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