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别人有钱任性 阜阳这个老汉没钱也任性


来源:颍州晚报

大方地请朋友吃饭,付完钱发现自己兜里已经空空如也,连回家的火车票都买不起,年过五旬的曾老汉,还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一想到要和几个工友分开,大家对自己很照顾,离别之前,他就找了家高档的酒店宴请了好友。

原标题:别人有钱任性,这个老汉没钱也任性

大方地请朋友吃饭,付完钱发现自己兜里已经空空如也,连回家的火车票都买不起,年过五旬的曾老汉,还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曾老汉是宿州人,一直在阜城打工。临近年终,他准备乘火车回老家。

一想到要和几个工友分开,大家对自己很照顾,离别之前,他就找了家高档的酒店宴请了好友。

没想到,五六个工友个个都是海量,曾老汉也不好意思拒绝,只好顺从他们。两箱高档白酒很快被大家喝完,结账时,他傻了眼:“一共花了两千多元。”

酒足饭饱后,喝得有些晕乎的曾老汉打车来到阜阳火车站。

买火车票时,他才发现兜里没钱了。由于工资还没结算,又刚刚请工友吃过饭,他不好意思向大家张口借钱。

无奈,他只好在火车站附近徘徊,冻得直哆嗦。犹豫好久,他才走向火车站治安执勤岗亭,称无钱回家,希望民警帮助。

民警看到曾老汉衣衫单薄,便端来了热茶。了解情况后,民警考虑到天气寒冷,便将他送到市救助站,方便他得到进一步帮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老汉 民警 工友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