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发现文化市场违规行为 打12318举报


来源:颍州晚报

颍州晚报记者昨日从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获悉,元旦期间,我市将组织人员,每天对文化市场进行巡查,重点检查网吧、娱乐场所等处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有违规经营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下发《消防安全责令整改通知书》,现场监督其整改到位。

原标题:阜阳发现文化市场违规行为打12318举报

昨日从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获悉,元旦期间,我市将组织人员,每天对文化市场进行巡查,重点检查网吧、娱乐场所等处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有违规经营情况。市民发现文化市场有违规行为,可拨打12318举报。

夜查娱乐场所隐患

针对阜城歌舞娱乐场所接纳年轻人较多、用电量大、上座率高、人群密集,易发生安全事故的特点,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人员,连续两天兵分三路,出动检查人员40余人次,对阜城歌舞娱乐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先后检查歌舞娱乐场所96家次,重点对歌舞娱乐场所是否建立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存在用电线路私搭乱接现象、消防安全器材是否合格、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场所内是否有明火及易燃易爆物品等进行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下发《消防安全责令整改通知书》,现场监督其整改到位。

元旦期间巡查文化市场

据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队长武彪介绍,元旦期间,我市将安排人员,每天不定时地巡查文化市场,重点对阜城网吧经营管理情况进行检查,查看是否存在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是否执行身份证登记上网等;除此之外,还将结合当前禁毒工作,对各娱乐场所禁毒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主要查看场所外是否有禁毒宣传标语,场所内是否悬挂禁毒标识,点播系统中是否有消防及禁毒内容宣传等,以确保文化娱乐场所安全运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文化市场 扫黄打非 举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