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火车站元旦假期发送旅客8万人


来源:中安在线

元旦假期落下帷幕,记者从阜阳火车站获悉,今年元旦期间共发送旅客8万人, 3日当天迎来客流最高峰。

原标题:阜阳火车站元旦假期发送旅客8万人

元旦假期落下帷幕,记者从阜阳火车站获悉,今年元旦期间共发送旅客8万人, 3日当天迎来客流最高峰。

元旦客流以旅游、探亲和学生客流为主。为解决客流高峰期间旅客买票难题,火车站开放了全部售票窗口,借助传统媒体、网络和微博等发布节假日列车开行和车票剩余等信息,主动向旅客介绍和发售异地换乘的动车票、高铁票,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维护自助取票机,方便旅客顺利出行。

火车站针对今年元旦客流和天气变化情况,细化完善应急处理预案,开展了灭火、防恐、旅客疏散等应急演练,加强冬季雨雪天气下行车设备的故障排查,确保列车运行安全。对候车室内的空调、电梯、电开水炉等服务设施进行动态养护,努力为旅客营造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

元旦过后,火车站客流基本回落,春节前夕去往上海、北京、合肥、杭州、广州等方向还有大量余票,旅客出行比较轻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发送旅客 火车站 旅客出行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