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举行重大交通事故医疗救援演练


来源:阜阳新闻网

2015年12月30日,由市卫计委主办的阜阳市重大交通事故医疗救援应急演练在市体育中心举行,11家120急救分站所在医院参加演练,近200人参加演练及观摩。120调度平均受理时间43秒,3分钟内出车合格率96.12%,为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建设“健康阜阳”发挥了重要作用。

原标题:阜阳举行重大交通事故医疗救援演练

2015年12月30日,由市卫计委主办的阜阳市重大交通事故医疗救援应急演练在市体育中心举行,11家120急救分站所在医院参加演练,近200人参加演练及观摩。

举办重大交通事故医疗救援应急演练,旨在查找重大交通事故医疗救援应急预案中存在的问题,检查应急突发事件所需应急人员、物资、装备、技术等方面的准备情况,检验卫生应急指挥能力及现场救援和协同救助能力,提高我市卫生应急医疗救援队伍应对突发事件的水平。在主办方和参演单位的精心组织下,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2015年以来,市紧急救援中心共接听120急救电话17.65万次,派出急救车辆4.7万台次,救治转运急危重患者3.71万人次。120调度平均受理时间43秒,3分钟内出车合格率96.12%,为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建设“健康阜阳”发挥了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演练 重大交通事故 医疗救援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