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讨欠款 颍上一男子滞留塔吊16小时


来源:颍州晚报

民警赶到现场时,一男子已站在高高的塔吊顶部,声称不给工程款,他就立即跳下去。据颍上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许某某的行为扰乱了单位场所秩序,已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目前,颍上县公安局已对许姓男子作出行政拘留十日并处五百元罚款的处罚。

原标题:为讨欠款 颍上一男子滞留塔吊16小时

“有人爬上塔吊,要自杀。”2015年12月29日,颍上县中山派出所接到这样一起报警。民警赶到现场时,一男子已站在高高的塔吊顶部,声称不给工程款,他就立即跳下去。

男子姓许,是某工地钢筋工工头。2014年12月起,他带领100余名工人在该工地施工,被欠工程款达240余万元。为讨要欠款,他爬上了塔吊。

得知此事后,颍上县相关部门立即采取行动。但是,许姓男子一直不愿意下塔吊,他要求必须见到300万元现金。为此,男子在塔吊上僵持了16个小时,才从塔吊上下来。

据颍上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许某某的行为扰乱了单位场所秩序,已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目前,颍上县公安局已对许姓男子作出行政拘留十日并处五百元罚款的处罚。

警方提醒,春节将近,又是讨薪高发期,但讨薪也应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否则将可能受到法律的制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塔吊 男子 颍上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