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阜阳太和5岁女童被摩托男抢走 警方悬赏十万寻人(图)


来源:中青网

原标题:安徽5岁女童被摩托男抢走 警方悬赏十万寻人 5岁女童被摩托男抢走警方悬赏十万寻人 通报配发的监控截图 据安徽省太和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安徽太和县5岁女孩吴某被两个骑摩托车的男子抢走。骑摩托车男

原标题:安徽5岁女童被摩托男抢走 警方悬赏十万寻人

5岁女童被摩托男抢走警方悬赏十万寻人

通报配发的监控截图

据安徽省太和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安徽太和县5岁女孩吴某被两个骑摩托车的男子抢走。骑摩托车男子体貌特征和摩托车特征。若发现嫌疑人和车辆请及时拨打110报警。警方对提供线索直接破案或抓获嫌疑人的奖励10万元。

悬赏通报称,1月3日,安徽太和县5岁女孩吴某被两个骑摩托车的男子抢走;骑摩托车男子体貌特征,所驾摩托车特征。通报请求网友以及相关官微转发,表示若发现嫌疑人和车辆请及时拨打110报警,对提供线索直接破案或抓获嫌疑人的奖励10万元。

通报配发的监控截图显示,白天内两名中年男子骑着一辆紫红色的摩托车,将一女童夹在中间,女童仅露出手和脚。

4日晚,太和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截至当晚7时40分许,小女孩和嫌疑人仍未被发现,相关案情正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警方悬赏十万寻人 女童 太和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