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长途汽车中心站开通常熟方向班线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阜阳长途汽车中心站已开通江苏常熟方向班线,要到常熟的市民以后方便了。记者获悉,阜阳长途汽车中心站已开通江苏常熟方向班线,要到常熟的市民以后方便了。前段时间,看到常熟方向旅客不断增多,部分车主便向上级部门申请开通该条客运班线,最终于近日获批。

原标题:阜阳长途汽车中心站开通常熟方向班线

记者获悉,阜阳长途汽车中心站已开通江苏常熟方向班线,要到常熟的市民以后方便了。

据车站工作人员介绍,十年前车站曾运营过阜阳至常熟班线,后因客流较少、营运受阻等多种因素被迫停班。近几年以来,不少旅客前往常熟方向,只能从车站乘坐无锡方向班车,再转乘到常熟。

前段时间,看到常熟方向旅客不断增多,部分车主便向上级部门申请开通该条客运班线,最终于近日获批。

据了解,阜阳至常熟班线全程660公里,09:30从阜阳长途汽车中心站出发,17:00左右到达常熟,沿途经过滁州、南京、常州、无锡等,终点站为常熟长途汽车站,票价128元。该班线隔日一班,当月双号日发班。

有需要的旅客可拨打车站总服务台热线0558-2213000进行咨询及预订阜阳至常熟方向出行车票。 (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班线 阜阳 中心站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