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警方通报太和女孩被抢案:三人为牟取私利拐卖儿童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1月6日下午,太和县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太和女孩被抢案件案情。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为了牟取私利,密谋在本地寻找目标,实施拐骗儿童犯罪行为,由于解救即时,女童被成功解救。

原标题:警方通报太和女孩被抢案件案情:三人为牟取私利拐卖儿童

1月6日下午,太和县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太和女孩被抢案件案情。元月3日15时许,太和县一5岁女童被两名骑摩托车男子抢走。经过56小时的紧张战斗,在公安部、安徽省公安厅的指挥协调下,在豫、冀特别是邯郸和涉县警方的配合下,太和县、阜阳市公安局专案组转战皖、豫、冀600余公里。5日23时许犯罪嫌疑人范军、王双军、王俊兰在河北涉县落网。

现场照片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为了牟取私利,密谋在本地寻找目标,实施拐骗儿童犯罪行为,由于解救即时,女童被成功解救。

目前,被抢女童在警方的陪伴下,将于今天下午回到太和老家,和父母团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案情 牟取私利 警方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