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臧世凯来阜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阜阳日报

1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臧世凯率调研组来阜,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当天上午,臧世凯一行来到颍上县,实地查看颍河右堤加固暨造林绿化工程施工现场、管仲东路立面改造及城区基础设施提升工程。

原标题:臧世凯来阜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1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臧世凯率调研组来阜,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读稳随行,市委书记于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亓龙、秘书长姜涛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臧世凯一行来到颍上县,实地查看颍河右堤加固暨造林绿化工程施工现场、管仲东路立面改造及城区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当看到颍河右堤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了解到未来这里将呈现出河道内千帆竞发、堤坝上草木葱郁的生态美景时,臧世凯对近年来颍上城市建设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科学规划、科学管理,充分挖掘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发展休闲文化产业,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更好地造福群众。

下午,臧世凯一行来到位于颍州区王店镇的安徽农之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参观种植基地和培育中心。详细了解公司植物组培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及未来发展规划后,臧世凯强调,现代科学技术的应用,能促进农业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农之源生态农业要以先进的科学技术、良好的经济效益带动周边更多农民,共同打造一个规模化的花卉种植基地。

随后,臧世凯一行又来到阜城城南新区,深入阜阳三中新校区、市民服务中心、八里松绿道及市人民医院城南新区医院等地,了解相关项目建设情况。在阜阳三中新校区,得知该校以青年教师的培养和中老年教师的专业成长两大方面为抓手,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时,臧世凯十分欣慰,嘱咐学校负责人,要继续创新方式方法,激发教师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在市人民医院城南新区医院建设现场,于勇介绍说,为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看病不在本地等问题,2013年阜阳启动医疗资源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确定了26个医疗建设项目。市人民医院率先在城南新区建立新院,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达18万多平方米,总床位达1800张,配备国内一流设备,建成后将在很大程度上缓解阜阳优质医疗资源紧张状况。臧世凯对我市下大力气完善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推进公共服务均等化表示赞许,要求我市在此基础上加快打造“医养结合”的养老服务项目,不断提高老年人养老质量。

在阜期间,臧世凯一行还来到位于阜阳京九丝绸有限公司南区的华夏丝绸博物馆,仔细观看每一件展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现状和未来规划。他指出,小桑蚕能做出大产业不简单,希望企业能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加快产品研发,努力开拓市场,让丝绸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臧世凯 经济社会发展 组培技术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