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友一句话 阜阳一小伙竟去抢银行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没钱给彩礼,那就去抢银行啊。回家拿了一把铁锤,小罗来到了阜城中南大道附近一家银行。颍西派出所民警找到小罗时,他瘫坐在自动取款机前放声痛哭,地上散落着屏幕碎片。

原标题:女友一句话 阜阳一小伙竟去抢银行

“没钱给彩礼,那就去抢银行啊。”女友的一句玩笑话,准新郎放在了心上。大晚上,他提着铁锤,走进了ATM机室,朝着自动取款机狠狠砸去。

今年26岁的小罗,即将迎来人生一件大喜事:只要给了彩礼,就能跟女友结婚。可自己多年的积蓄加上父母的家底,才凑了6万多元,离丈母娘提出的彩礼钱还差1万元,这让他犯了难。

连日来,小罗茶不思饭不想,踏破了亲戚家的大门,也没能凑齐钱。

4日,无奈之下,小罗找来未婚妻玲玲,希望她能说服父母,减少一点彩礼钱。没想到,玲玲非但不安慰小罗,还嘲笑小罗“就知道装穷”、“没钱还想结什么婚”。临走时,玲玲抛下一句话狠话,让小罗赶紧去“抢银行”。

伤心难过的小罗独自借酒消愁。玲玲的话,深深刺痛了他的心。想着自己反正也走投无路,索性去“抢银行”,至少能让玲玲看看自己的胆量。

回家拿了一把铁锤,小罗来到了阜城中南大道附近一家银行。

当时已是晚上8点多,自动取款机很少有人用。借着酒劲,小罗举起铁锤狠狠地砸了下去,自动取款机的屏幕碎了一地。还不过瘾,继续一番猛砸后,小罗按响了报警器。

颍西派出所民警找到小罗时,他瘫坐在自动取款机前放声痛哭,地上散落着屏幕碎片。小罗嘴里嚷嚷着:“我来抢银行了,快把我抓起来吧。”

在派出所里,小罗渐渐清醒,对于自己“抢银行”一事,他后悔不已。不仅没有“抢”到钱,还为此要赔偿银行自动取款机的损失费。目前,小罗因涉嫌寻衅滋事和故意损坏公私财物被公安机关治安拘留。

民警告诉你:

在法律上,小罗砸ATM机的行为一般可能涉嫌盗窃罪或者故意毁坏财物罪。

从盗窃罪来讲,要求行为人主观上有盗取财物的目的,但显然小罗并无此意,他因酒后泄愤,才会怒砸ATM机,并且之后主动报警。

目前正在对小罗所损毁的ATM机进行评估,待结果出来以后,将对其依法刑事拘留,作进一步处理。 (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抢银行 小罗 女友结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