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车技不行 阜阳一驾驶员连踹11个路障解气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自己开车技术不行,拿小区里的路障发火,连踹11个路障才解气……这一幕,被“电子眼”拍得一清二楚。自己开车技术不行,拿小区里的路障发火,连踹11个路障才解气……这一幕,被“电子眼”拍得一清二楚。

原标题:车技不行 阜阳一驾驶员连踹11个路障解气

自己开车技术不行,拿小区里的路障发火,连踹11个路障才解气……这一幕,被“电子眼”拍得一清二楚。

16岁出门打工,在外奋斗十几年,老安攒了些钱,之后回到阜城做点生意,买了房,买了车。不过,这些年,老安的急脾气没咋变。前几天,老安开车回到小区时,已是晚上10点多。

平常,他的车一直停在自家楼下的空地上。老安的开车技术不太好,那天,停了好几次,都没把车停好,心里的火,一下就上来了。

好不容易停好车后,老安想想还是觉得生气。走在回家路上,老安看到了小区里的路障,越看越不顺眼,索性用脚踹倒了路障。

老安一连踹倒了11个路障,才解了气,心情舒畅地回家了。

这事,老安没放在心上,继续早出晚归,照顾着自己的生意。只是,不久后,派出所送来的一份传唤证,让他傻了眼。原来,当天夜里,老安回家后,小区物业的汪师傅巡逻时,发现了被他踢坏的路障。

四周没人,找不到肇事者,汪师傅只好回去调监控。视频里,老安的一举一动都被拍得清清楚楚。看得出来,老安的行为是故意损坏,于是物业部门主管报了警。

“铁证”如山,老安也没推卸责任,主动向物业赔礼道歉,并答应赔偿300元安装费。 (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老安 路障 车技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