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市新增41所市级花园式学校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阜阳市教育局、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下文,批准41所学校为市级花园式学校,同时对21所经过再绿化再提升的原市级花园式学校,授予“市级花园式示范校”称号。近日,阜阳市教育局、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下文,批准41所学校为市级花园式学校,同时对21所经过再绿化再提升的原市级花园式学校,授予“市级花园式示范校”称号。

原标题:阜阳市新增41所市级花园式学校

近日,阜阳市教育局、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下文,批准41所学校为市级花园式学校,同时对21所经过再绿化再提升的原市级花园式学校,授予“市级花园式示范校”称号。

近年来,阜阳市不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美化校园环境,同时,对创建花园式学校实行动态管理,充分发挥了花园式学校在环境育人、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目前,全市已有822所学校被授予“市级花园式学校”称号。(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学校 市级 阜阳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