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金税三期工程 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阜阳日报

1月8日,金税三期工程在我市国税、地税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当天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仕仁一行到市国税、地税局视察上线运行情况。卢仕仁一行先后来到市国税、地税局办税服务大厅,察看纳税业务办理情况。

原标题:阜阳金税三期工程 正式上线运行

1月8日,金税三期工程在我市国税、地税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当天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仕仁一行到市国税、地税局视察上线运行情况。

金税工程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电子政务“十二金”工程之一,其应用可以通过信息网络为纳税人提供优质、便捷、全方位的税收服务,逐步实现纳税人足不出户轻松办税,从而大大减轻纳税人的办税负担。金税三期还统一了国、地税核心征管应用系统版本,实现了业务操作和执法标准的统一规范,促进了税务部门管理职能变革,实现了全国数据大集中,从而提高决策的科学化和税收征管水平,有效降低税收成本。

卢仕仁一行先后来到市国税、地税局办税服务大厅,察看纳税业务办理情况。在市地税局办税服务大厅,卢仕仁为阜阳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送上了金税三期工程正式上线运行后市地税局开出的首张税务发票。卢仕仁要求,全市税务系统要进一步提高纳税服务水平,提升办税服务质量,服务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发挥金税三期系统强大功能,加强协作,推动信息共享,优化办税程序,降低纳税成本,提高征管质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三期工程 正式上线 办税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