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酒驾被查 阜阳男子装睡让外甥顶包


来源:颍州晚报

几天前,酒驾被查,他先是冲过民警设的关卡,然后跑到后座上装睡,让外甥顶包……  当晚,界首公安局交管大队开展了“酒驾”整治集中统一行动。感觉蹊跷的民警调取“天网”系统,发现驾驶员就是后排座椅上醉醺醺的中年男子。

原标题:酒驾被查他装睡让外甥顶包

几天前,酒驾被查,他先是冲过民警设的关卡,然后跑到后座上装睡,让外甥顶包……

当晚,界首公安局交管大队开展了“酒驾”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一辆山西牌照的黄色小型面包车,沿界首市胜利路自西向东行驶。看到民警查缉车辆时,司机没有减速,反而冲过了关卡。之后,车拐到非机动车道才停下。

随后,从副驾驶座位下来一名青年男子,来到车前,称车是自己开的。而当时,驾驶座上空无一人,一名中年男子从后排座位上下来。

感觉蹊跷的民警调取“天网”系统,发现驾驶员就是后排座椅上醉醺醺的中年男子。

他叫王某某,是河南人,晚上饮酒后开车到界首看望病人。发现民警后,王某某看实在无法逃脱,就跑到后排座椅上装睡,让外甥出来顶替。

根据有关规定,民警对王某某的外甥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王某某做出了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酒驾 民警 顶包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