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女子辞职近半年 销售提成还没兑现


来源:颍州晚报

闫女士辞职已经近半年了,但她说,自己的售楼提成一直没结算,很苦恼。昨日,颍州晚报记者联系上了该小区开发商,该公司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称,他不清楚此事,但会及时向领导汇报。

原标题:女子辞职近半年销售提成还没兑现

闫女士辞职已经近半年了,但她说,自己的售楼提成一直没结算,很苦恼。

对此,用人单位表示,会支付她销售提成,但需要等开发商结算佣金。目前,劳动部门已经介入此事,正在协调中。

报料:辞职后销售提成没着落

2015年1月13日,闫女士在朋友的介绍下,她来到了阜城某楼盘营销中心工作,成为一名房产销售员。

据闫女士介绍,出于对朋友的信任,她没有和该营销中心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双方前期的口头约定,她的工资分为基本工资和销售提成两部分,销售提成需根据卖出的房子来计算。

“每月的工资是正常发放的。”闫女士说,6月18日,她所在的楼盘正式开盘销售了。经过前期的认筹、预定等工作,她积累了不少客户,一旦房子售出,将会得到房屋总价千分之二的提成。

2015年7月20日,闫女士递交了辞职申请,并离开该营销中心。

据闫女士介绍,期间,她卖了约30套房子,但一直没有拿到应得的提成。

回复:经协调,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1月7日,颍州晚报记者来到该楼盘营销中心。该营销中心一名李姓负责人称,按照相关规定,闫女士卖出房子后有一定的提成,这部分暂时没有支付。

该负责人说,他们与开发商签订了协议,一旦卖出的房子达到一定的比例后,开发商才会结算佣金。目前,他们与开发商尚未结算,所以暂时没支付销售人员的提成。同时,闫女士真正卖出去的房子数有待细查。

昨日,颍州晚报记者联系上了该小区开发商,该公司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称,他不清楚此事,但会及时向领导汇报。

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劳动部门的一名刘姓工作人员称,目前,他们已介入,正在积极协调。

截至发稿时,颍州晚报记者获悉,这几日,双方经过劳动部门协调,已经初步达成一致意见,目前正在解决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销售提成 开发商 房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