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界首超前启动2016年小型水利工程改造提升工作


来源:阜阳新闻网

小型水利工程改造提升既是民生工程,也是加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和开展水利扶贫工作的主要抓手,2016年是实施小型水利工程改造提升“5588”行动计划的攻坚之年,为扎实推进小型水利工程改造提升顺利实施,界首市超前启动前期工作,编制项目实施方案。2016年界首市小型水利工程改造提升目标任务是:加固新建小水闸4座,扩挖塘坝56口,清淤整治农村河沟30条,新建机井647眼,末级系统改造2万亩。

原标题:界首超前启动2016年小型水利工程改造提升工作

小型水利工程改造提升既是民生工程,也是加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和开展水利扶贫工作的主要抓手,2016年是实施小型水利工程改造提升“5588”行动计划的攻坚之年,为扎实推进小型水利工程改造提升顺利实施,界首市超前启动前期工作,编制项目实施方案。

2016年界首市小型水利工程改造提升目标任务是:加固新建小水闸4座,扩挖塘坝56口,清淤整治农村河沟30条,新建机井647眼,末级系统改造2万亩。

项目重点围绕全省贫困村建设、泉河生态示范区建设、美好乡村、两区建设等立项。对于专项资金补助建设的小型水利工程,充分尊重群众意愿,采取“主体申报、审核立项,落实责任、先干后补,考核验收、兑现奖惩”的操作程序,支持其自主建设。

目前正在进行项目拟定、申报、审查确定等前期工作,1月底前将完成项目实施方案编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小型水利工程 扩挖 5588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