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女子欠赌债躲 女儿被堵在学校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阜阳有位妈妈,打麻将不但输了钱,还把自己上小学的女儿给伤了。在外面欠了钱,之前投资做生意也赔了,一时没能力还,莹莹就躲了起来,不跟“麻友”见面。据孩子的老师介绍,莹莹的女儿学习成绩非常好,平时只知道妈妈喜欢打牌,没想到输了那么多钱。

原标题:妈妈欠赌债躲了 女儿被堵在学校

俗话说,小赌怡情,大赌伤身。这不,阜阳有位妈妈,打麻将不但输了钱,还把自己上小学的女儿给伤了。

12日,三岔路口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电话:有人要账要到了学校孩子身上,老师报了警。

阜城市民莹莹平时喜欢打麻将,前段时间觉得自己手气还行,想赢点钱过年,就玩得大了点。结果事与愿违,她很快输了两三万元。

在外面欠了钱,之前投资做生意也赔了,一时没能力还,莹莹就躲了起来,不跟“麻友”见面。

“麻友”找不到莹莹,又急着要回赌债,就来了个“挟孩子以令大人”,到学校去堵莹莹上六年级的女儿,不让孩子回家,以此来逼迫欠债的莹莹现身。

十来岁的孩子哪里见过这阵势,吓得哭了起来。老师得知后立即报了警。

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制止了债主的行为,并把孩子安全送回家。

据孩子的老师介绍,莹莹的女儿学习成绩非常好,平时只知道妈妈喜欢打牌,没想到输了那么多钱。

目前,莹莹在外地筹钱,表示会尽快还钱,孩子被安置在老师家里。

民警提醒,我国法律明文规定禁止赌博。因赌博产生的债权债务关系不受法律保护。另外,广大债主讨债不能走极端,要走合法程序,可起诉到法院。另外,绝对不能做出损人不利己的事情。 (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妈妈 学校 赌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