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奶奶打一巴掌 阜阳“熊孩子”离家出走


来源:颍州晚报

家住颍东区口孜镇的小明(化名)今年16岁,父母为了赚钱,去了外地打工。正当小明的奶奶痛苦无助时,小明的一个同学透露了一个信息:“我昨天晚上看到小明和张某在村口附近闲逛。在民警的劝说下,小明道了歉,回了家,奶奶心里的石头也总算落了地。

原标题:因不堪被奶奶训斥,“熊孩子”竟离家出走了。

家住颍东区口孜镇的小明(化名)今年16岁,父母为了赚钱,去了外地打工。如今,家中仅剩他和奶奶生活在一起。

由于处于叛逆期,小明很不听话,爱逃课去网吧上网。奶奶管不住,经常一个人挨个网吧寻找。

12日18时许,小明正在网吧上网打游戏,嘴里高喊着“杀杀杀!”奶奶突然出现,揪着他的耳朵说:“多晚了,还不回家。”

小明觉得有些丢人,羞红了脸,便跑回了家。回到家,小明还不老实,看电视、玩手机,就不愿意写作业。

见状,奶奶很生气,跑到小明屋里,狠狠地给了他一巴掌。觉得委屈,小明气呼呼地跑了出去。

那晚,他未回家。奶奶十分着急,一宿未眠,不停地给孙子打电话。可小明为了赌气,竟将手机关机了。

第二天一大早,小明的奶奶哭着跑到辖区派出所报了案。

后来,民警寻找了附近的所有网吧,都没见到小明的身影。

正当小明的奶奶痛苦无助时,小明的一个同学透露了一个信息:“我昨天晚上看到小明和张某在村口附近闲逛。”

据了解,张某是小明的朋友。根据信息,民警在张某的家中找到了小明。在民警的劝说下,小明道了歉,回了家,奶奶心里的石头也总算落了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熊孩子 离家出走 民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