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一名男子同时跟三名女子交往


来源:颍州晚报

原来,刘某某前脚刚出“家”门,王某某后脚就将谢某某“娶”进了门。事情败露后,刘某某让王某某还钱,谢某某让他补偿自己名声上的损失,江西女子则要他支付孩子的抚养费。

原标题:一名男子同时跟三名女子交往

临近春节,家家户户都热闹起来。颍泉区某镇的王某某家中更是热闹:女友和“妻子”吵起来,还有一个女人打电话要带着孩子来看他。

接下来,他的三段恋情浮出水面……

近日,家住利辛县的刘某某回到了王某某的家。

刘某某离婚后,经人介绍认识了45岁的王某某,两人迅速坠入爱河。

随后,她和王某某同居了一年多,家里的家电和生活用品,都由她来买。在她的打理下,生活井井有条。在她看来,他们之间只差了一张结婚证。

几个月前,她和王某某赌气,离家出走了。

想着要采购年货准备过年,刘某某便赶了回来。

可家中有个陌生女人,让她傻了眼。两个女人都追问对方,怎么会在自己的“家”里?

就在双方僵持不下时,王某某进了门。

当时,他在邻居家里打麻将,听到家里的吵闹声,赶紧跑回来。他的出现,没有化解两个女人之间的“战火”,反而让她们越吵越凶,揪住王某某来到辖区派出所。

原来,刘某某前脚刚出“家”门,王某某后脚就将谢某某“娶”进了门。

谢某某今年43岁,丈夫病故,家住太和县,一年前通过微信认识了王某某。王某某的甜言蜜语,让她迷失了方向。日前,一车迎亲队伍,加上一挂鞭炮,她和王某某“成婚”了。

就在三人吵成一团时,一个来自江西省的电话,让这场“战争”再次升级。

电话那头,也是一个女人,她曾和王某某生了一个孩子。她称,快过年了,想带着孩子来看看王某某。

两个女人这下彻底明白了,整天说着“我爱你”的男人,竟然同时和三个女人来往,而且她们都不知道对方的存在。

事情败露后,刘某某让王某某还钱,谢某某让他补偿自己名声上的损失,江西女子则要他支付孩子的抚养费。一时间,王某某焦头烂额。

在民警的调解下,当事人的情绪逐渐平静下来,她们表示再也不和王某某来往。王某某也意识到,对待爱情要专一,做个“爱情骗子”,最终还是要付出代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王某某 女子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