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楼下餐馆“高朋满座” 楼上居民寝食难安


来源:颍州晚报

累了一天,回到家想休息一会,隔壁却屡屡传来喝酒划拳的吆喝声……近日,家住西苑小区春江苑的居民刘女士很是烦恼,一个多月前,隔壁邻居在家开起了私人餐馆,每晚“高朋满座”,让她觉得寝食难安。

原标题:楼下餐馆“高朋满座”  楼上居民寝食难安

累了一天,回到家想休息一会,隔壁却屡屡传来喝酒划拳的吆喝声……近日,家住西苑小区春江苑的居民刘女士很是烦恼,一个多月前,隔壁邻居在家开起了私人餐馆,每晚“高朋满座”,让她觉得寝食难安。

“没有悬挂任何招牌,从外面根本看不出是一家餐馆。”刘女士说,正因如此,餐馆装修好到营业,她和周边邻居都毫无察觉,直到后来每晚5点至9点间,在家时总能听到阵阵喝酒划拳声,他们才知道一楼开了家私人餐馆。

自从隔壁邻居开了家餐馆,刘女士一家就备受困扰,日日觉得寝食难安。“其实,为这事我哭了好几次。”刘士说,如今小区住宅楼,安装的都是楼板,根本不隔音,家本来是用来休息的地方,可如今每晚回到家就要忍受噪音困扰。

“晚上7点多吃过饭,小孩就要写作业了,可这也是隔壁上客的时候。”刘女士说,等到9点多全家都要休息了,隔壁餐馆开始散客,有事,碰上醉酒的人站在楼道里说话,全家人都听得一清二楚,吵得人睡不好觉。

接到刘女士反映的情况,颍州晚报(微信ID:wgfy2256110)记者近日来到了西苑小区,找到了这家私人餐馆。从外表来看,该房屋与其他住户并无差异,仅在门口有一小块红地毯上写着“欢迎光临”。

走进餐馆内部,可以看到3间房屋里摆放了3张大餐桌。“平时来吃饭的,都是些亲朋好友,没有多少人,所以连招牌也没挂,厨房里使用的也是家用抽烟机。”餐馆老板高先生表示,开业前以为规模比较小,所以开在了居民楼。

“如今我真是骑虎难下,前期装修花了不少钱,也不能刚开业就不干了。”高先生说,接到邻居反映后,他很是忧虑和后悔,每次有客人来吃饭,他都尽量叮嘱大家小声点,而且中午也不营业。

“此前接到居民反映,我们去看过一次,老板说是招待朋友吃饭,没想到是饭店。”随后,颍州晚报记者来到西苑小区物业,物业杨经理表示,如果确实是公共营业场所,是不合理行为,物业肯定要进行管理。

随后,杨经理与物业工作人员来到餐馆,向餐馆老板提出了停止营业的要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居民反映 欢迎光临 高朋满座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