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周阜阳天气冷飕飕 周四或有雪


来源:颍州晚报

别看今明两天有阳光现身,本周三我市就将迎来一场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过程,天气从晴冷走向湿冷。这两天,趁着天气晴好,大家把防寒保暖的长款羽绒服、手套、围巾、耳暖等衣物都准备好吧。

原标题:本周阜阳天气冷飕飕周四或有雪

别看今明两天有阳光现身,本周三我市就将迎来一场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过程,天气从晴冷走向湿冷。这一周,冷字当头,有可能是今冬以来最冷的一周。长款羽绒服、手套、围巾、耳暖,大家都有必要备好了。

周二前,晴冷

暖了几天之后,昨日天气开始转寒。到室外要缩起脖子,到室内要开启空调。骤暖骤寒间,小孩子的咳嗽声、大人的感冒腔,也都跟着来了。这个“腊八节”,气温起伏,大家过得还好吗?

今日,天色不会像昨日下午一样,阴沉着脸。按照市气象台昨日16时预计,受槽后西北气流控制,今日我市多云。明日,同样在该天气系统下,预计为多云到晴天气,有阳光现身。

可是,气温和上周的不能比。上周我市最高气温徘徊在10℃左右,这两天预计最高不会超过5℃。同样有阳光出席,但温暖却是打半价的节奏。最合适的两个字来形容这两天,那就是“晴冷”。

周三后,湿冷

风云多变幻,晴冷也不过是这两天的事儿。根据预报,周三起,受南支槽和横槽下摆的共同影响,同时地面配合较强冷空气持续南下,我市将有一次大风降温和明显雨雪天气过程,转为湿冷。

按照市气象台昨日16时预计,周三我市多云转阴天,当日后期有小雨夹雪或小雪。周四转为小雪天气。周五,才逐渐由阴天转为多云天气。这几天,我市最低气温均在零下,最高气温只徘徊在2℃左右。

即便是同等气温条件下,湿冷要比晴冷冷上许多。这两天,趁着天气晴好,大家把防寒保暖的长款羽绒服、手套、围巾、耳暖等衣物都准备好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我市 天气系统 周四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