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太和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调查


来源:阜阳日报

近日,笔者从太和县有关部门获悉,该县将委托第三方机构对乡镇和县直单位进行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调查,调查结果按10%权重纳入2015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综合考评。对被考核单位的综合考评结果实行百分制量化,其中重点工作考评、人大政协考评、民意调查等累计占综合考评的40%权重,集中考核占60%权重,以确保综合考评结果更加科学合理、体现民意。

原标题:太和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调查

近日,笔者从太和县有关部门获悉,该县将委托第三方机构对乡镇和县直单位进行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调查,调查结果按10%权重纳入2015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综合考评。

据了解,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调查,是该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创新举措之一。为全方位、多角度查验2015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该县打破以往年终集中考核“一锤定音”的传统做法,在落实集中考核的基础上,增加了重点工作考核、人大政协综合考核、民意调查等考评权重。其中,民意调查由该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第三方机构,采取随机抽样和问卷调查的方式,对被考核地方和单位进行社会满意度调查。对被考核单位的综合考评结果实行百分制量化,其中重点工作考评、人大政协考评、民意调查等累计占综合考评的40%权重,集中考核占60%权重,以确保综合考评结果更加科学合理、体现民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满意度调查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权重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