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市第三老年公寓将于下月开工


来源:颍州晚报

记者了解到,我市第三老年公寓将于今年2月份开建,预计于年内竣工投入使用。阜阳市第三老年公寓项目坐落在阜阳市社会儿童福利院新址院内南侧,计划投资1489.062万元,规划面积30亩,将建设便民服务大楼、医疗室、老年人住房、康复保健室等,设计床位220张,有紧急呼叫与电子安防系统。

原标题:阜阳市第三老年公寓将于下月开工

记者了解到,我市第三老年公寓将于今年2月份开建,预计于年内竣工投入使用。

阜阳市第三老年公寓项目坐落在阜阳市社会儿童福利院新址院内南侧,计划投资1489.062万元,规划面积30亩,将建设便民服务大楼、医疗室、老年人住房、康复保健室等,设计床位220张,有紧急呼叫与电子安防系统。

目前,阜阳市第三老年公寓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正有序开展。项目规划、图纸设计、项目环评、节能审批等相关工作基本结束,土地勘探、可研审批手续正在办理中。预计该项目将于2月份开工,有效工期10个月。竣工后,将采取社会化运营方式,通过招标选择租赁经营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阜阳市 老年公寓 开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