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妻子光顾玩手机 丈夫抱孩子“失踪”


来源:颍州晚报

90后的小陈是个十足的“低头族”,没事不是聊QQ、微信,就是玩游戏,经常对孩子不管不问。16日上午11时许,小陈和丈夫一起带着两岁的儿子来到颍东区插花镇赶集。于是,她将儿子放在等候区的座位上,低头玩起了手机。

原标题:妻子光顾玩手机丈夫抱孩子“失踪”

90后的小陈是个十足的“低头族”,没事不是聊QQ、微信,就是玩游戏,经常对孩子不管不问。一天,丈夫小刘为了给妻子一个教训,带着孩子闹起了失踪。

16日上午11时许,小陈和丈夫一起带着两岁的儿子来到颍东区插花镇赶集。趁丈夫理发的功夫,小陈抱着儿子到银行取钱。由于人较多,10多分钟过去了,小陈都没取上钱。

于是,她将儿子放在等候区的座位上,低头玩起了手机。

可这一玩,小陈就入了迷。半个多小时过去了,她才意识到前方的ATM机前早已无人。取完钱,她往等候区的座位上一看,儿子竟然不见了。

这可把小陈急坏了,赶忙给丈夫打电话,可电话却关了机。小陈哭着回到家,但家中却“空荡荡”的。无奈之下,她报了警。

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专人调取银行门口的监控视频。从视频中,民警了解到,孩子是被小陈的丈夫抱走的。后来,小陈的丈夫告诉民警,他理完发去找妻子,却发现妻子只顾玩手机,把孩子扔在一边不管不顾。一气之下,他抱起儿子,故意玩起了失踪,想给妻子一个教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丈夫 玩手机 抱孩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