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清洁城乡畅通城镇 做好接您回家工作


来源:阜阳日报

1月19日,全市农村环境综合治理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叶露中、副市长梁栋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三线三边”暨农村环境重点部位整治情况,各县市区、市开发区、阜合产业园区负责同志作了工作汇报。

原标题:清洁城乡畅通城镇做好接您回家工作

1月19日,全市农村环境综合治理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叶露中、副市长梁栋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三线三边”暨农村环境重点部位整治情况,各县市区、市开发区、阜合产业园区负责同志作了工作汇报。

叶露中指出,自2014年我市启动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以来,各地结合实际情况,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构,建立长效机制,落实具体方法,农村环境明显改观,但与全省其他市相比仍有差距,县市区之间也存在不平衡问题。下一步,各地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到农村环境综合治理是绿色发展理念的必然要求、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内容、惠及广大群众的民生工程和深受广大群众好评的德政工程,摆上中心工作位置来抓;要认真总结实践经验,找准工作差距,精准地确立下一步农村环境综合治理的着力点;要强化对与规划、土地、建设、环卫管理四项职能覆盖有关人员的培训,明确各部门职能,市县对应部门要加强对县乡一级的督促指导;要紧急动员部署当前重点任务,切实做好清洁城乡、畅通城镇、接您回家过大年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农村环境 工作机构 工作汇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