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来源:阜阳日报

1月19日,市长李平主持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征求对即将提请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阜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的意见和建议。

原标题:阜阳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1月19日,市长李平主持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征求对即将提请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阜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阜阳市委主委张永侠,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阜阳市委主委蒋中福,市政协副主席、市无党派人士学习联络组组长葛阳,市政府秘书长王显义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蒋中福、张永侠、陶颖、干阜生、秦煦、李丽娟、葛阳、刘海洋、刁重阳等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十二五”期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发展实现预期目标,成绩来之不易。就做好今年和“十三五”期间政府工作,大家还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平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阜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报告(稿)》和《规划纲要(草案)》。

李平说,过去的一年,阜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呈现出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省前列、城乡面貌显著变化、民生逐步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等特点。今年和“十三五”期间,阜阳市将坚持四化联动、三产同步、做大工业、做优农业、做活三产、做大城市,全力发展经济;将持续改善民生,不断增加农民收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将继续实施改革创新,增强发展动力;将着力打造生态阜阳,发展循环经济,大力开展造林绿化、治水治污等行动;将推进依法行政,提高服务效能,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继续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无党派人士 工商联 各民主党派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