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南发出脱贫摘帽动员令


来源:安徽法制报

原标题:阜南发出脱贫摘帽动员令 1月16日至18日,阜南县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会上会下,脱贫摘帽成为与会代表热议的话题。“向贫穷宣战,争当攻坚拔寨突击手,靠实干兴邦,争做小康征程领路人”,这是悬挂在

原标题:阜南发出脱贫摘帽动员令

1月16日至18日,阜南县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会上会下,脱贫摘帽成为与会代表热议的话题。“向贫穷宣战,争当攻坚拔寨突击手,靠实干兴邦,争做小康征程领路人”,这是悬挂在会场内的标语。出席会议的代表们深深感受到肩上的重任,备感时间紧迫。阜南县是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县,2020年脱贫摘帽任务特别艰巨。人代会批准了县“十三五”规划纲要,明确了每一年的脱贫目标。

农民代表童光久说:“每次走进会场,一看到会标,我就觉得坐不住。人大代表是各方面的模范,带头人,是党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与纽带,尤其在脱贫摘帽方面,理应是突击手、领路人。 ”“这几天,我每时每刻都在思考,怎样不辜负这个称号,当好带头人。 ”季兴法代表是一名外来投资者,几年来,其已深深融入了阜南这个大家。“第二故乡要脱贫摘帽,我责无旁贷。今年,我要追加投资,上新项目,再办一个厂,吸纳更多的农民就业,帮助他们脱贫。 ”

会议通过了给全县人大代表的倡议书,发出了脱贫摘帽的动员令。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阜南 脱贫 动员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