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4个项目施工监理单位被记“过”


来源:阜阳新闻网

昨日,我市召开建设工程质量标准化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市领导梁栋出席会议。颍州晚报(微信ID:2256110)记者从会议上获悉,去年,我市建设主管部门累计抽查建筑工地658次,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359份、停工整改通知书52份,17个项目的施工、监理单位以及项目经理、项目总监被通报批评,4个项目的施工、监理单位被记不良行为记录;对各县(市)、区建筑施工安全工作情况开展督查工作,下达6份执法建议书。虽无大的安全事故,但安全形势仍不容乐观。

原标题:阜阳4个项目施工监理单位被记“过”

昨日,阜阳召开建设工程质量标准化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市领导梁栋出席会议。颍州晚报记者从会议上获悉,去年,我市建设主管部门累计抽查建筑工地658次,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359份、停工整改通知书52份,17个项目的施工、监理单位以及项目经理、项目总监被通报批评,4个项目的施工、监理单位被记不良行为记录;对各县(市)、区建筑施工安全工作情况开展督查工作,下达6份执法建议书。虽无大的安全事故,但安全形势仍不容乐观。

当前“两会”召开在即,又加上春节将至,我市要求,立即全面深入开展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定人、定时间、定措施进行整改;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实施动态监管,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重点加强城市道路、桥梁、公园、广场等市政设施及城市供气、供水等公用设施的巡查力度,确保各类设施运行安全;制定完善防范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的应急预案,积极应对突发情况,确保春节期间市民生活和出行安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监理单位 我市 项目施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