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一市民把塑料布订在墙上遭投诉


来源:颍州晚报

近日,家住阜城人民东路九中巷附近的李老太向颍州晚报反映:邻居“违章建房”,把塑料布钉在了她家墙上。对此,李老太十分恼火,担心以后下雨时,塑料布上的水会弄湿她家的墙。

原标题:阜阳一市民把塑料布订在墙上遭投诉

近日,家住阜城人民东路九中巷附近的李老太向颍州晚报反映:邻居“违章建房”,把塑料布钉在了她家墙上。这是怎么回事?

随后,颍州晚报记者来到了李老太的家。从阳台上,能看到一大块塑料布固定在她家和刘女士家之间的巷道中(如图),并且钉在了两家的墙上。

对此,李老太十分恼火,担心以后下雨时,塑料布上的水会弄湿她家的墙。

对此,刘女士介绍,安装塑料布,是因为她发现下雨时家里进水,便沿着燃气管道垫了点木头,找了塑料布固定在两墙之间。“新房子装修好,我们搬走后,就会把塑料布摘下来。”

随后,颍州晚报记者联系到了颍泉区市容局城管执法大队赵姓负责人,他介绍,他们也接到过李老太的举报。“我们到现场发现,刘女士只是在燃气管道上垫了一点固定塑料布的木料,并没有搭棚或建房。”

对此,中市街道车站社区的吴主任表示,已经对两家人进行过调解。吴主任建议,如果刘女士怕灌雨到院子里,可以装个防雨的东西,尽量不要把塑料布钉在李老太家的墙上。“我们会再进行调解,调解不好的话,建议双方走法律程序解决。”吴主任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塑料布 李老太 颍州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