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供销系统年货直销嘉年华23日正式开幕


来源:阜阳新闻网

1月21日,“阜阳供销系统年货直销嘉年华”新闻通气会在阜阳商厦时代广场一楼中厅举行。目前,展销会进入倒计时收尾工作,活动主办方阜阳商厦现正与市供销社组织参展商家入展。

原标题:阜阳供销系统年货直销嘉年华23日正式开幕

1月21日,“阜阳供销系统年货直销嘉年华”新闻通气会在阜阳商厦时代广场一楼中厅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本届展销会将于1月23日在阜阳商厦时代广场举行,展会场地面积15000平方米,展会时间持续到2月22日。

此次展销会,我市将组织198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参展。展销期间,这些展区将采取“8+1”的形式分配给各县市区,其中县市供销社分8个展区,缔结供销社1个展区。展品含生鲜蔬菜、禽蛋肉类、糖酒、饮料、水果、调料、干货、书画、中药材、地方特产、柳编工艺、床品、干货调料等尽3000个品种。更有展会组织方联合美的、创维公司举办的红一月促销电器!餐饮、娱乐、金融、通信、地产等等服务业现场为阜阳市民服务!

据主办方阜阳商厦常务副总经理梅建国介绍,举办此次年货直销嘉年华,旨在增强阜阳名特优农产品及阜阳地产特产、年货等在阜阳乃至全省的知名度,进一步开拓市场,提高市场竞争力。并通过展销会形式,帮助阜阳市民办年货,为消费者提供“新鲜、放心、绿色、安全、实惠”的农副产品及生活用品,同时创造供销系统农民专业合作社优质农产品进市场、进超市的条件;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平台,为阜阳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应于勇书记指示,此次展销会要办到既有买方,又有卖方,并能展示阜阳农业大市的形象。”阜阳市供销社联合社党组书记、主任樊芳清介绍,本次展销会将在方式上突出展销,在产品上突出年货、突出阜阳特色,在品质上突出名特优,展现阜阳农产品的良好形象。

目前,展销会进入倒计时收尾工作,活动主办方阜阳商厦现正与市供销社组织参展商家入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农民专业合作社 嘉年华 直销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