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了父母的房子 阜阳一兄弟大打出手


来源:颍州晚报

金江(化名)和金海(化名)今年40多岁,家住颍东区,是一对亲兄弟,腿部都有残疾。近日,哥哥金江没和弟弟打招呼,就带人去家中看房子,要卖掉房子。天上午,金海骑着电动三轮车,在哥哥家附近静静地守候着。

原标题:哥哥要卖父母的房子,弟弟不乐意了,把哥哥打伤

亲兄弟本应该互相帮助,相互扶持。可颍东区的一对兄弟,却因为一套房子,打得不可开交。

金江(化名)和金海(化名)今年40多岁,家住颍东区,是一对亲兄弟,腿部都有残疾。之前,没有工作,兄弟俩只能“啃老”。

如今,父母双双去世,兄弟俩生活每况愈下。没有收入,兄弟俩就对父母的一套房子打起了主意。

近日,哥哥金江没和弟弟打招呼,就带人去家中看房子,要卖掉房子。得知后,金海很生气,就跑去和哥哥理论,还想找机会报复哥哥。

第二天上午,金海骑着电动三轮车,在哥哥家附近静静地守候着。一见到哥哥出现,他就骑着电动三轮车向哥哥撞去。撞倒哥哥后,他仍未解气,拿起车上的铁锹,向哥哥的手臂重重地砸去。后来,过往路人见状,便报了警。

经鉴定,金江的手骨折,属于二级伤残。目前,颍东公安分局依法对金海进行了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房子 父母 啃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